close


不喜歡別人的心機

沒有心機


看到無法容忍的事 不公平的事  不合理的事 


他會用很直接的方式表達


直接批評 直接攻擊


他是個忠於自己的英雄


他的後腿 傷痕累累 都是被仇家扯的


因此


我想當他的護膝


保護他


讓他有 繼續 直來直往 的能量




因為


我的勇氣 都浪費在 姑息小人


因為


我的勇氣 都浪費在 自圓其說


因為


我的勇氣 都浪費在 顧全大局




我會勸他  別生氣  別傷了身體


我會勸他  想清楚  別讓別人誤認他是惡人


我會勸他  要平靜  要用更聰明的方法 達成他要的


其實


我的感動  來自於 他聽不下 這些


我的感動  來自於 他滴著血  笑著面對後果


他   會遇到挫敗


他   也許會問  是不是  我不能是  這樣的我 才能存活


我想


他不知道


我欣賞這樣的他


我需要 他把勇氣傳染給 我


其實


我心理  也很想做 他所做的事


其實


只是  我不敢承認  豪邁的  把桌子翻了 是件很爽的事


也許是 


我的周全 可以  嘗試加上一些  這樣的 勇氣


應該保護他


應該支持他



是個傻瓜



是 值得  用盡  心機   保護的傻瓜


只是


也許


不能讓他知道


有人動了   心機

 

◎ 如果那樣  就是所謂的聰明  我寧願當永遠的傻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