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現在, 你有一些『不允許』, 一直在虐待著自己。 

所以,我們來玩一個『允許』的遊戲。

一下下就好,別擔心,遊戲結束之後,你馬上就可以繼續虐待自己。 

我們現在,先放自己一馬,讓自己休息一下。 

好。 


我們開始… 

允許自己,可能會被別人遺忘。 

允許自己的重要性,可能會消失。 

允許別人答應你的,可能會不算數。 

允許別人的想的,可能與你有很大落差。 

允許別人能幫你的,只有這些。 

允許自己沒有想像中,堅強。 

允許別人,會常常聽不懂,你說的。 

允許別人,給不出,你真正要的。 

允許自己最想要的,往往得不到。 

允許焦慮,總是揮之不去。 

允許自己,擁有再多,都可能快樂不起來。

允許有一些事,不是竭盡全力,就會有好結果。 

允許自己,可能會遇到心靈乾枯的一天。 

允許這一切,到最後,可能是一場空。 

允許自己是虛榮的。 

允許自己是自私的。 

允許自己是貪心的。

允許自己是懶惰的。

允許自己可能會一錯再錯。  

允許自己可能會執迷不悟。 

允許自己無法『確定任何事』。 
 

別再理 他們說的『不可以』! 

別再管 他們說的『別放棄』! 

別再聽 他們說的『要堅強』! 


他們,並沒有好到哪裡去,真的。 


我們都一樣,是普通人, 

你把自己搞這麼累,要死了喔! 

誰說鬼影擒拿手,拿來守球門,就要毫無破綻的? 


為什麼我們不允許自己,只是個普通人? 

我們會擔心的,別人也會擔心。 

我們會害怕的,別人也會害怕。 

我們會想不通的 ,別人一樣想不通。 


就算想通了。  我們仍然也只是『幸運』的普通人 。 

並沒有人比你幸運! 

所以別再說,只有你最孤單、最可憐、最悲慘。 


金城武不孤單?

林志玲不孤單?

郭台銘不孤單?

孫芸芸不孤單?


他們只是比我們擁有更多東西,可以來遮住孤單而已。


而且他們比我們更找不到理由,


他們比我們更害怕,


他們會問...


『 我已經成為人人稱羨,萬眾矚目的人了,為什麼我仍然是孤單呢?!  一定是我不夠拼命!!  我不允許我自己懈怠,我不能讓掌聲停止,我要再繼續拼... 』

你以為我們都是分開的? 

其實在某個點上,我們一直在一起,互相陪伴。 

都是半斤八兩。 

如果剛剛那些『允許』,你有真的嘗試它們。 


也許… 

我們真的能,初次靠近一下… 

萬中無一… 

百年難的一見的… 

隱藏版的… 




【平靜】 


 


休息結束了。 

請繼續虐待自己吧~




PS: 如果你是個爛人,請忽略本文章,或把以上的『允許』改成『不允許』之後再閱讀。

PS: 當海浪想離開大海的念頭一出現,海浪就注定是個愚蠢的海浪。

PS: 非凡的極至,是平凡。

PS: 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

PS: 當你來到世界時,上帝曾經在你耳邊偷偷輕聲告訴你『你是最棒的』。 (但是祂跟每個人都這樣說...)


                                             若覺得喜歡 請幫忙轉給朋友看 也請記得推一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